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工作

2018-09-25 15:41 娄底新闻网 梁曼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曼娜)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深化“四风”整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强全局民警队伍整体素质,9月份,涟源市公安局党委成立督查组,由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局党委委员廖添俊任组长,局纪委(监察室)、政工室、督察队相关人员为成员,对全局各单位(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中,督查组通过暗访查、现场看、走访听、跟踪改等方式,了解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和队伍现状,对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依纪依规进行处理,并督促各单位(党支部)认真整改到位。同时,还征求各单位对2018年纪检督查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掌握了市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队伍现状,促进了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落实,提高了队伍整体素质,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