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化电力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05-08 15:56 娄底新闻网 刘青 罗显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 罗显鸿)“发现断落的电线千万不能靠近和捡拾……”5月8日,国网新化县电力公司“梅山电黄牛”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白溪镇新化县第六中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通过授课与图片向学生们生动讲解家庭用电安全常识、发生触电事故的主要原因、施救方法以及保护电力设施的法规知识等,使学生们深受教育。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并现场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活动最后,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与学生们开展了有奖问答互动交流活动。针对农村常见用电安全常识进行提问抢答,答对的发给作业本、签字笔等奖品。生动的讲解,精致的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参与,认真听讲和积极抢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并通过学生们的宣传增强留守老人及群众用电安全意识,为农村安全用电夯实了基础。(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