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化电力公司积极开展春节安全用电宣传

2018-02-02 16:26 娄底新闻网 刘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冬天电炉子、电烤桌等取暖要注意安全,大家用电有什么问题,就打这个电话号码,我们会来及时处理。”2月1日,国网新化县电力公司圳上供电所来到早溪村、久大村等村组深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提供上门服务,为春节保电和群众安全用电夯实基础。

当天,圳上供电所“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村委会和居民密集点张贴安全宣传及智能电费结算方式画报,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日历画,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群众在冬季和春节用电高峰期错峰用电,手把手指导群众用微信、掌上电力APP缴电费。共产党员服务队图文并茂的宣传,细致的讲解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大家围在一起,相互交流,很快就学会了用手机缴电费的方法,极大地提升了安全用电、错峰用电的意识。当天,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共发放及张贴宣传画报280余份,现场指导40余名群众学会了用手机缴电费,上门服务消除安全隐患6处,为3户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检查及更换了老化的线路,让返乡群众及时用上了电。

从2月1日起至15日,新化电力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春节安全用电、错峰用电大宣传活动,除张贴、发放宣传画册,上门集中解答和宣传外,公司还将悬挂横幅,利用村村响、微信群和朋友圈、电视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用户安全用电意识,为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夯实基础。(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