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化电力公司迎峰度夏早准备

2017-05-12 11:03 娄底新闻网 刘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5月11日,国网新化县电力公司按照工作计划,完成了白溪镇白岩村农网改造施工作业任务,为电网迎峰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当天作业任务较多,该公司运维班人员及时完成停电,公司班子成员、农网改造施工项目部和安质部人员到场把关、稽查和指导,各班组和施工队伍密切配合,严格按标准化流程和计划作业,完成了白岩村新建一台区在10千伏白铁线#13杆金具安装、导线展放及连接搭火,新建二台区在10千伏白铁线#19-#20杆之前新立12米杆2基、变台组装及连接搭火,新建三台区在10千伏白铁线#23-#24杆之前新立10米杆1基、金具安装、导线展放及连接搭火等全部作业任务。白岩村农网改造完成后,彻底消除了白岩村供电卡脖子隐患,为白岩村迎峰度夏奠定了坚实基础。

进入夏季,气温不断升高,新化电力公司电网用电负荷呈上升趋势,为确保迎峰度夏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新化电力公司认真总结以往迎峰度夏工作经验,分析预判夏季高峰用电形势及电网、设备运维等方面的问题,结合迎峰度夏工程,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进一步完关善了迎峰度夏预案,结合“春检”工作,对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彻查,排查消除线路拉线、瓷瓶隐患;扎实推进农网改造工程,解决辖区内线路供电半径长、线路线径偏小、出现“卡脖子”等问题;各供电所组织人员深入各台区了解负荷增长情况,及时掌握负荷变化,做好负荷预测和平衡工作,开展砍青扫障和台区综合治理专项活动,消除树竹隐患,合理安排好供电;加强防潮防汛工作,把防汛责任落实到各级负责人,实施全面、全员、全过程的安全监督与管理,严格执行汛期预警管理,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准备。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用户开展上门服务,做好安全用电宣传,为客户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