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化电力公司开展“传递爱心邮包 关爱贫困学子”活动

2017-08-08 11:41 娄底新闻网 刘青 陈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 陈琼)8月8日,国网新化县电力公司党委带领共产党员服务队、扶贫工作队、女工委等人员来到金凤乡太坪村和笋芽山村,为贫困学子送上爱心邮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新化县妇联、县团委、县民政局、县扶贫办等单位联合举办“传递爱心邮包”大型公益活动,号召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关爱农村留守和贫困儿童,为农村留守和贫困儿童开展爱心捐助,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农村儿童心中,促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新化电力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爱心邮包捐赠活动,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公司共认购爱心邮包100个,选择对公司扶贫村——金凤乡太坪村和笋牙山村贫困学子进行爱心帮扶。爱心邮包里有古典名著、学习书籍、新华字典、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适合学生们学习和成长。当天上午,公司党委负责人和服务队员将爱心邮包送到贫困学子手中,并与他们互动交谈,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做到品学兼优,早日成才,奉献家乡。(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