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锑都电骏马“电亮”五保老人

2017-12-08 16:24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谢谢、谢谢,真是谢谢你们,你们就像亲人一样,真心帮我们孤寡老人解决实际问题,真是太感谢了!”12月7日,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渣渡供电所“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义务为75岁的王礼元老人排除家中用电隐患,整改完线路后准备离开时,这位老人拉住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的手连声道谢。

王礼元老人家住冷水江市渣渡镇柴山村,是一位五保户,多年来身体状况不佳,一直靠政府救助生活。公司渣渡供电所的服务队员在得知老人家中线路杂乱,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后,主动上门给老人家中的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检查。当他们来到王老家中,看到的是两间旧土砖房,屋里没有基本的电器,没有像样的家具,家里的线路更是杂乱无章,只有一个小小的灯泡发出微弱的光。

服务队员为确保老人用电安全,立即为老人家里更换破损的电线、加固插座和修理电源开关,并仔细检查了家中房间的电源线路。临走时,还将老人屋里屋外打扫的干干净净,并耐心的向老人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给老人留下了自己的便民服务联系卡,再三嘱咐老人如果有困难就打电话找他们。(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