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廉政约谈筑牢廉洁防线

2017-12-28 11:30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12月27日,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所长以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政约谈,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筑牢反腐倡廉建设的思想防线。

公司把开展廉政约谈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抓手,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杜绝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此次廉政约谈采取集中约谈和分别约谈形式,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党风廉政存在的风险点、“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进行约谈。

公司党委书记指出,廉政约谈主要是为了提高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使每一名干部在廉政建设的道路上不掉队,并要求进一步理清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同部署、同安排。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同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本领;要履职尽责,增强自律意识,提高业务协作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自觉践行廉政承诺。 

公司通过廉政约谈的方式,从源头做好预防,防微杜渐,增强党员干部的职责意识、廉洁意识,达到了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目的,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纪律和作风保证。(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