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党建创新成果获佳绩

2018-01-11 16:25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1月10日,在省电力公司举办的2017年党建创新成果现场发布会上,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发布的题为《打造“农民自家电工”暖心名片》党建创新成果,经现场激烈角逐,获得省公司党建创新成果三等奖。

公司经过精心提炼、充分准备,党建创新成果从省公司系统内50多个创新成果中脱颖而出,入围此次现场发布项目。公司党建创新成果主要展示农电支部党员有担当,甘愿当“农民自家电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公司在农电党员管理上大胆创新,率先在全省探索出农电党员集中管理模式,擦亮农电服务品牌,打造“农民自家电工”暖心名片。2017年,农电支部在公司党委的指导下,结合工作实际,着力于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实质性融入,扎实开展共产党员进社区、进万家,主动帮助弱势群体、“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志愿服务驿站值班、抗灾保电、防冻融冰、精准扶贫等具体工作。他们立足日常、扎根沃土,贴心服务,不断聚变队伍能量,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8年,公司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实施“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认真开展“对标管理年”的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