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多渠道宣传线上缴费方式

2018-06-26 15:47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6月25日,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禾青供电所“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周末不停歇,走进禾青镇各村庄宣传线上缴费方式及推广微信公众号,并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的便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和青睐。

“以后在家使用支付宝或微信就可以缴纳电费,真是太方便了。”在活动现场,冷水江市供电公司服务队员大力推广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不少用户在服务队员的耐心讲解下学会了绑定微信、支付宝办理相关业务后,非常高兴。服务队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传单等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多渠道缴费方式,解答村民们的用电疑问。有用户说,以前缴电费要跑去营业所,现在不到几分钟就可以自助在手机上缴费,确实省了不少事。

目前,通过多渠道缴费方式的大力宣传,营业厅柜台缴费的压力明显得到缓解,降低了资金风险。多渠道缴费的推广,不但方便了用电客户,也避免了缴费高峰期客户缴费集中、排队时间长、缴费时间冲突等问题的发生。下一步,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将加强多渠道缴费的推广,为电费的颗粒归仓奠定良好的基础。(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