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 “电骏马”用心服务 菜农用电无忧

2020-04-20 15:44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尹燕)“李大哥,你这蔬菜的长势不错啊。”4月19日,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再次对大洲村上门服务。

“是啊,这菜长得这么好,其中有你们很大的功劳!”李大哥见到服务队员急忙迎上前,亲切的握着他们的手,高兴与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冷水江市沙塘湾办事处大洲村是全市有名的蔬菜基地,种植面积达900多亩,一年四季蔬菜飘香,是全市居民的“菜篮子”。为了让菜农在疫情期间用安全电、用好电,该公司城东供电所组织“电骏马”服务队员主动上门进行用电检查、维修,深入基地对用电线路进行检查消缺,对线路较差、电压质量不高的菜农用户进行低压线路改造。同时开辟菜农“绿色通道”,缩短业务流程时间,快速解决菜农用电问题。 

大棚里,服务队员面对面给菜农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指导菜农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并通过村务公开栏张贴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发放安全用电小贴士等方式宣传安全用电,预防触电事故的发生。此外,该公司还主动与菜农沟通,了解当地菜农产业发展规划与进度,帮助他们制订合理用电方案。

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消除菜农用电设备缺陷12处,张贴、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500 余份。下一步,该公司将在迎峰度夏高峰用电期间对大棚蔬菜基地加强应急抢修值班力度,合理安排调度运行方式,减少停电次数,以更为优质的供电服务满足大棚蔬菜用电需求,确保菜农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