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 “满格电”来助力,柚子远飘香

2020-10-23 16:42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陈总,隔老远就闻到你这柚子香味了,看来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10月20日,秋意正浓,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城东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张祝山、陈小红等人来到冷水江市鑫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检查线路,看到翠绿的叶子下面挂满了一颗颗沉甸甸、黄澄澄的柚子,一派丰收在望的景象。

“是啊,今年的柚子又大又甜,水分足,产量达到了30万斤,不愁销路。明年我们还要扩大一倍的种植规模,一年比一年好,日子越过越红火离不开你们优质的电力服务啊。”鑫瀚公司的总经理陈陆军心情如阳光般灿烂,一脸笑意地迎了上来。

鑫瀚公司目前是湘中地区最大的密柚基地,柚子园占地3000亩,每年的产量都在持续增长,解决了村里115位村民的就业问题,提高了村民年收入,带动了村里的经济发展。一路走来,鑫瀚公司的发展壮大是艰辛的,种植基地的用电也是重中之重,每当出现持续干旱天气时,供电公司就成了蜜柚基地用电的坚强后盾,陈小红等服务队员及时帮柚子园在山上架设电杆,架通果树的灌溉专用线路,安装电表、开关,水泵等,专业合理的线路布局、充足的电量为村民幸福生活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电能。

“柚子产量从5年前的几千斤到现在的30万斤离不开电力人的辛勤付出,无论白天黑夜,酷暑寒冬,只要有什么用电问题,你们总是随叫随到,还常常帮我们义务检查用电设备。有了‘满格电’,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只有甩开膀子加油干,带领村民共同奔向小康。”提起优质的供电服务,陈陆军感慨万千、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