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新化县中医医院

新化县中医医院开展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2019-01-13 16:34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左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左文)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转换角色、进一步熟悉和融入医院,增强责任心和凝聚力,1月10日,新化县中医医院医务科组织对2018年新进的40余名新员工及未参加过岗前培训的职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系统全面的培训。

培训会上,院长邹奇对新职工致欢迎词,对医院的发展、慨况、专家团队、医院文化,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新入职员工能够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秉承“病人至上、质量为本、优质服务、信誉第一”的宗旨,围绕“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以客为尊、百姓放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医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李利华就员工励志提升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希望新进员工传承和发扬“严谨、仁爱、继承、创新”的医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前行;用生命唤醒生命,用灵魂托起灵魂,用心灵温暖心灵;立足本职,服务患者,奉献自己,利益人心,把医院建设成为一流的中医医院而努力奋斗。

副院长吴陌兴、王京华、阳易华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从医院文化、职业道德、医疗制度与安全、医德医风、医患沟通、医院感染控制、消防安全等多方面,通过精彩的课件和案例,进行了专业培训授课。

岗前教育是每个新职工上岗前的必修课,是新化县中医医院历来始终坚持与认真贯彻执行的常规工作制度之一,也是院领导始终高度重视的常规工作之一。经过这次培训,新职工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不仅全面了解了医院的各项制度,熟悉了工作环境,更加深了对工作的理解,提高了职业素养,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