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供电公司精心备战“两节”期间保供电工作

2017-09-21 17:29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9月20日,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精心备战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保供电工作,要求各部门强化意识、落实责任,紧锣密鼓积极行动,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国庆和中秋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供用电安全,让全市居民度过一个喜庆、欢乐、亮堂的节日,该公司精心组织、提前部署,细化保电安排,落实相应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做好负荷预测,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和供电方式;组织人员对重要线路和用电设施的“健康状况”进行了全面“体检”,对查出的各类电网设备故障和用电缺陷进行分析和预控,并及时整改,不留盲点和死角;强化人员到岗到位,将任务逐一分解,对节日保电工作按时间节点要求,落实须到位的人员,严格责任追究;提早部署优质服务工作,全面开展客户走访活动,了解用户节日期间用电需求,节日期间尽量不安排停电施工作业,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实现服务“无假日”;组织“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走村入户,提供义务检修线路、排除用电隐患等特色服务,加强安全用电宣传,指导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组织好应急抢修队伍,安排好抢修车辆,保障通信畅通,根据节日期间可能发生严重过载的线路和配变配备足够的抢修应急物资,确保群众在国庆、中秋期间用上“舒心”电。

公司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两节”保电工作,对发现的缺陷和存在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制定确实可行的处理方案,结合秋检工作积极开展消缺。与此同时,该公司加强95598 、领导带班制及配电抢修的运营管理,做好应急处理措施,确保一出现紧急缺陷和故障,抢修队伍能及时赶到现场,并且能尽快处理缺陷和恢复设备正常运行,保障辖区 节日期间供电可靠、电网安全。(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