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供电公司爱心行动在路上

2018-03-21 11:25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3月20日上午,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共产党员服务月活动,带着物资和慰问金走进特困户刘大妈家里,为她们送上爱和温暖。

服务队员一进门,刘大妈紧紧握着队员们的手,队员们递上大米和食用油,亲切的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里情况,刘大妈是一名73岁高龄的孤寡老人,居住在布溪廉租房内,她心地善良,一生收养了10多个遗弃儿,现留在身边还有两个,一个19岁,一个11岁,都是轻微智障,靠着低保生活。“如果三个人仅仅只是养活自己的话,低保再加上你们这些爱心人士以及邻居们的接济和照顾还是能勉强生活的,但雪上加霜,这个大点的孩子又患上了膀胱癌,这一家子就更是难上加难了,现在在搞众筹,看什么时候把钱凑够了才能去住院治疗。”邻居阿姨一边介绍情况,一边摇头叹息。

刘大妈的善举深深的打动了服务队员们的心,同时,她们家的苦难经历也紧紧揪住了服务队员们的心,他们纷纷从口袋里掏出慰问金塞到刘大妈手中,尽上一己之力,并鼓励他们务必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社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定会战胜困难的。“谢谢你们常常过来看望我们,给我们带来安慰,你们不是亲人胜亲人……”刘大妈和两个孩子不停的道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公司在今年3月的共产党员服务队“活动月”里,6支服务队 “爱心接力”,相继开展了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和情暖敬老院,慰问五保老人、特困难户等系列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及当地居民的交口称赞。(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