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供电公司为廉洁过节打“预防针”

2017-09-27 16:28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9月25日,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在周例会上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问题做了重点强调与布署。

一直以来,公司倡导廉洁过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强调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领导干部及共产党员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实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严明廉政纪律,确保令行禁止。节日期间,党员干部严禁收受礼品、宴请、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纪行为;严格监管监督,实行问责处分,公司将强化监管监督,对易发“节日病”重点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对违反有关规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明知故犯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会议还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于律己,从我做起,认真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坚决克服习以为常、不以为然等思想,反对“四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觉性,把公司的廉洁过节措施落到实处。

同时,公司纪检负责人一直在“锑都电骏马”微信群里发送“廉洁微信”,常敲廉洁警钟,使广大干部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廉政文化氛围。(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