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快速抢修解用户燃眉之急

2020-10-16 08:33 娄底新闻网 汪一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一清)“供电公司的服务太到位了,现在工厂已经正常运转了,非常感谢你们的服务!”10月13日,娄底振兴防滑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作负责人再次对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计量中心)工作人员致谢。

娄底振兴防滑材料有限公司是位于娄底涟钢的一家企业分公司,主营防滑加固材料、钢材运输及装卸等,但近日由于工厂施工人员设备处理不当,导致计量装饰烧坏,无法正常运行,严重影响了工厂的各项生产工作,该公司急忙联系供电公司进行求助。

11日,客服中心(计量中心)接到用户申请后,迅速部署,组织高压班相关人员赶往工作现场检查计量装置的毁坏程度,并制定对应的工作计划。上午10点,准备工作就绪,作业人员全部抵达工作现场,进行站队三交,工作负责人交代作业现场的工作位置、危险点及防控预控措施后,拆卸和新装工作立即开展。他们小心翼翼地处理掉烧毁的计量装置,清理工作现场,再重新装上新的电流互感器及电表等装置。工厂复工在即,作业人员牺牲午饭和午休的时间争分夺秒地工作着。中午1点,在检查完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电表参数是否准确无误后,他们才放心地离开。由于工厂线路特殊不能停电,送电工作延至12日,电流互感器和电表更换工作顺利完成后,于下午2点半送电成功,保证了工厂的正常工作运行。

解用户燃煤之急,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中心坚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