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线路改造暖民心

2020-10-27 17:36 娄底新闻网 谭媛 吴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谭媛 吴盼)10月26日,娄底涟源公司光明山供电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正在涟源群桑II线商元街变紧锣密鼓地开展更换老旧进户线工作,这不仅提升了供电可靠性,更是该公司深入开展“转观念 抓作风 强落实”活动的一个掠影。

“我们这里的进户线是2002年前后给搭建的,线路老化了,感觉家里的灯都没以前亮了,到了冬天,电器启动得稍微多一点,就带不起了。”在线路改线现场,围坐在街道两旁的小区居民们正在一起相互谈论着改造之前电压过低的问题。

涟源公司光明山供电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们主动出击,充分利用节假日等休息时间,对该台区进行排查摸底,制定出一套完整的施工计划和改造方案后,开始着手对群桑II线商元街变的进户线进行集中整改,力争在冬季用电高峰期到来之前,有效解决供电瓶颈问题。

在进户线改造现场,该服务站的男同志负责严格按照改造高标准要求进行作业,现场负责人同步做好施工现场的监督,严把安全关。同时,女同志也抓紧利用休息间隙和附近的居民们做好安全用电和进户线改造工作的宣传工作。经过10个小时的努力奋战,群桑II线商元街变的进户线更换完成,原本破旧、脱皮的进户线得到彻底改观,电能质量也大大提高,并在当天下午的5点30分成功送电。

通过此次线路改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该台区供电质量,降低了台区线损,电压合格率与供电可靠率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为用户安全正常用电和电量快速增长提供了保障,既助推“提质增效”工作见实效,更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