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男子醉倒车前,民警迅速进行救助

2019-08-19 21:37 娄底新闻网 曾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平)近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布溪分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8月15日晚上20时,布溪分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一男子躺在马路边情况不明。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达到报警地点后,民警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直挺挺地躺在马路上一动不动,而他所处的位置正好躺在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小车前面,头部向着车头,身旁车辆不断经过,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民警迅速将男子转移到附近的安全地点,并查看男子身上是否存在能够识别身份的物件,但是除了发现一部需要密码打开的手机外,没有看见任何有价值的物品及通讯联系信息。由于该男子处于醉酒昏睡状态,民警立即电话联系医院急救中心前来救助,并通过围观群众的辨认,联系到了醉酒男子家人及朋友。

不久之后,医院急救中心工作人员、醉酒男子家人和朋友都相继来到了现场,一起将醉酒男子安全送回家中。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