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娄底 > 发展规划

青春娄底“十一五”发展成就回眸

2011-12-06 10:45 娄底新闻网 本网综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青春娄底

数青春城市,还看娄底。“十一五”期间,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娄底“十一五”发展成就瞩目,备赢美誉。从经济社会、社会事业、工业经济、城市建设、综合交通的发展到生态环境治理、新农村建设、两型社会建设、园区经济发展、服务业的发展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巡礼

科学发展育硕果 励精图治谱华章

“十一五”渐行渐远,“十二五”款款走来。

过去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是取得辉煌成就的五年,是充满艰辛、极富挑战的五年。我们经历了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遭受了历史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袭击,更经受了影响空前的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奋力克难攻坚,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社会事业显著进步、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开创了“科学发展,加速赶超”的崭新局面。

“十一五”成就的取得,得益于始终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得益于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得益于转变政府职能,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得益于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得益于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