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五大行动”火力全开献礼“3·15”

2018-03-16 11:19 娄底新闻网 徐巍巍 刘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巍巍 刘沙)“恭喜01494的客户,中了一等奖,线上缴纳电费500元,将返还500元现金。”当主持人报出抽奖券上的编码时,现场所有的客户都不约而同的看了下手中的抽奖券,希望那个“幸运儿”就是自己。

“是我,是我,01494的客户兴冲冲的跑到领奖台,赶紧将抽奖券拿给公证人员进行核对,高兴地合不拢嘴。”客户领完奖后,立马在微信上发送朋友圈,告知亲朋好友前来缴纳电费,领取礼品并参与抽奖。

3月15日,娄底供电公司在娄星广场开展以“开启全民智能用电新时代、足不出户缴电费轻松自在”为主题的3.15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李湘华来到展台,与市民零距离接触,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接受客户询问,详细明了的解答,令客户十分满意。

活动当日,公司在娄星广场门前设置了宣传咨询台,拉起了醒目的活动主题宣传标语,迎来一波又一波咨询的客户。服务队队员们向过往群众宣传《电费智能结算方式疑问解答》、《线上缴费手册》、《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内容。活动现场分为三个组,咨询组、领礼品组、抽奖组,每个组都挤满了客户,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氛围异常火爆。为了保证抽奖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司特邀请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把关。

当天凡使用线上缴纳方式缴纳电费,并预存288元及以上的客户,可领取抽纸一提;预存488元及以上者,不仅可领取洗衣液一瓶,还可参与现金抽奖活动。一等奖为3.15当日当次缴纳电费100%返现,即缴纳多少电费即返还多少现金,最高限额5000元;二等奖返现80%;三等奖返现50%。

由客户服务中心直接组织的“共产党服务队”,兵分五路,除在娄星广场设点宣传咨询外,另同时派员前往企业、社区、农村和学校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受理客户咨询1000余人次,线上预存电费586万余元,抽奖11轮次。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支持和踊跃参与,进一步增进了企业与电力客户的交流,提升了供电服务形象。(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