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双峰“电骏马”检查高考设备 为高考用电撑起“保护伞”

2018-05-09 15:31 娄底新闻网 李铭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铭明)5月8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双峰一中,对该学校用电设备进行义务“体检”,为该校高考用电撑起“保护伞”。

一年一度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一个明亮、温馨的备考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用电无忧,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组织双峰“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双峰一中、曾国藩实验学校等学校开展用电设备检查,了解校园的用电情况和负荷增长情况,对校园的用电设施和校园内的配电设备、配电线路进行检修和维护,重点检查校园内变压器、低压电缆、配电箱、漏电保护开关、教室内灯具、应急电源、插座以及大型用电设备的安全性能,对发现的隐患和缺陷及时通知学校,协助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保证学校的安全、可靠供用电。同时,党员服务队员队员在用电检查的基础上,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教室楼道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安全用电指南》等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对师生安全用电的问题解惑答疑,提升广大师生安全用电意识,为备战高考的学子们提供安全稳定供电。

据了解,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此次安全用电检查共排除安全隐患5处,更换老化闸刀7把,及时消除师生用电安全隐患,确保了校园高考用电安全无忧。(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