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广“电力微信公众号”

2018-06-19 16:59 娄底新闻网 刘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沙)“尊敬的电力客户:客户经理为您推荐‘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绑定户号即可查询每日电量、电费缴纳、停电信息、欠费提醒等,还有各种惊喜活动等您参与哦!”6月19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对全市的电力客户发送了电力微信公众号的推广短信,达到了预期效果,当天绑定1167户。

自服务平台上线以来,客服中心积极策划,大力开展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按照“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开展”的原则,分阶段开展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微信客户关注、绑定量。首先,该中心加强对内部员工的宣传,积极动员员工注册、使用“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让每一位员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大力推广“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营造出“人人都是一个宣传窗口”的氛围;其次,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公众号二维码,利用客户来营业厅缴纳电费、办理业务、用电咨询等机会,积极向客户宣传公众号,讲解该平台各项功能,手把手指导客户绑定用电客户号;再次,利用社交媒体加速口碑传播,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以一传十,十传百的速度带动更多的人了解熟知并安装使用“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

据了解,客服中心在下一步将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企业进行现场推广活动,同时开展台区经理推广竞赛活动,评选“最佳推广明星”,充分调动台区经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完成公司推广目标。(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