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为银行“量身”定制供电方案

2018-06-27 11:40 娄底新闻网 刘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沙)“实在太感谢你了,让你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顶着烈日来给我们验收送电,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是真正地为客户着想,做到有呼必应。”6月26日,中国银行娄底分行综合管理部的负责人握住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大客户经理欧阳艳的手感激地说道。

中国银行娄底分行办公楼及家属楼,分别建于1995年和1992年,根据当时用电量,只选用了配电输出功率400千伏安的变压器。20多年来,随着办公楼及家属楼用电量的不断增加,400千伏安的输出负荷已不能满足现在办公楼及家属楼的用电需求,再加上该银行营业部及办公楼会议室的改造,用电量急剧增加。银行申请将原有的400千伏安的变压器增容至630千伏安。

客服中心在接到该银行增容用电的请求后,立马安排大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并组织技术人员到客户现场查勘,优化供电线路路径选择,制定可靠的供电方案。同时,针对银行的特殊情况,最终确定利用6月26日周末休息时间对该银行进行增容施工,减少停电影响。

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拆除旧变压器、转移低压出线、安装新变压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13点完成现场施工,并验收送电成功,提前了半天时间给客户送上了电。

一直以来,公司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所急,使客户真正感受到供电公司的真诚服务,展现了国网公司优质服务的形象。(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