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走访园区企业 架起迎峰度夏“连心桥”

2018-07-17 09:21 娄底新闻网 刘沙 徐巍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沙 徐巍巍)“辛苦你们了,有这么周到的供电服务,我们一定会全力配合你们,共同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安地亚斯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电骏马”党员服务队队员表示感谢。7月16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区经信委、经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现场走访三一重工、安地亚斯,积极开展用电检查工作。

入夏以来,娄底地区维持高温晴热天气,用电负荷急剧攀升,目前娄底地区网供最大负荷近151千瓦,较上年同期增长2.72%。根据预测,娄底地区今夏最高负荷170万千瓦,同比增长14.86%。用电高峰将从7月持续到8月。

为切实做好有序用电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夏季用电,公司提前部署,对迎峰度夏期间用电秩序进行细致安排,制定有序用电方案,以走访用电大户的活动形式,加强隐患排查,坚决堵塞安全漏洞,筑牢迎峰度夏客户安全用电防线。

在走访过程中,“电骏马”党员服务队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向企业客户介绍今年电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情况,宣传有序用电形式,鼓励大客户在用电高峰期避峰用电,征询客户对今年有序用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客户制定有序用电预案,提升有序用电举措的可操作性和优质服务水平。同时,主动为企业客户的负控装置、电气设备和线路运行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并为其提供技术指导。

通过走访,公司及时掌握了园区企业的用电性质、供配电设施、应急预案、运行管理等情况,切实将“你用电、为用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位,从而帮助客户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客户迎峰度夏期间可靠供电和有序用电,赢得了广大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