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加快充电网络建设 服务绿色交通发展

2020-05-26 08:25 娄底新闻网 金梦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梦汝)“感谢供电公司贴心的服务,让我们的电动物流车能及时充上电投入使用,加快了我们建材城复工复产的速度。”5月24日,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建材市场充电站内一辆辆物流运输车充电成功,该公司负责人感激地对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疫情解封后,为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推进该项目顺利落地,娄底公司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多次赴现场勘察,与施工技术人员、设计人员共同探讨施工方案,解决技术难题。在疫情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为不延误工期,施工人员克服困难,连夜赶工,及时解决了开关适配、电缆沟排水等问题。娄底公司积极促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立足娄底电动汽车服务市场,就健全业务体系、规范运营模式、争取政府支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开启了娄底电动汽车服务市场的新篇章。

该公司为解决充电难、充电慢、充电不方便的难题,摸排当地小区、政府、物流、公交等市场的新能源汽车使用情况,通过实地查勘、专业论证,完成了包括圳上镇汽车站、娄底市体育中心等一批充电设施项目的前期工作。

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建材市场充电站配有10台60千伏直流快充桩,每天可为40台物流车、200辆乘用车提供充电服务。目前娄底公司已批准立项7个, 2020年预计建设直流充电桩46个,助力娄底地区“新基建”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