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为荒田复垦提供电力保障

2020-07-09 01:13 娄底新闻网 邓勇 曾雅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勇 曾雅琳) “感谢供电公司,谢谢你们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这下我们这一垄田能够复耕了……”7月6日下午,双峰县石牛镇省级扶贫村白云村桃林组清潭冲农用线路成功送电,白云村党支部书记赖永定感激地对冒着高温酷暑施工的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石牛供电所工作人员说道。

为响应党中央2020年粮食安全的战略部署,坚决遏制耕地抛荒,石牛镇政府组织开展复垦整理镇区内荒田废沟的专项行动。这本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白云村党支部书记赖永定却望着清潭冲这100余亩杂草丛生的耕地眉头紧锁,一筹莫展。原来,因为抛荒多年,相关电力线路完全废弃,重新架设需要的资金缺口非常大,仅凭村上的财政力量无法解决。于是,赖永定决定向双峰供电公司进行求助,双峰公司副总经理刘智杰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重视,亲自协调材料和施工力量,石牛供电所全所员工放弃休息,起早贪黑,奋战在田间地头,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解决了供电问题。

看到在阳光照射下发出“刺眼”银光的电力线路,赖永定感叹道:“现在沉睡的土地复活了,荒田、废沟也很快会变成良田、水渠,村民就马上能就业增收了,真的很感谢你们供电公司的帮助!”

据悉,近年来,双峰公司稳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改进服务作风,极大地改善了群众对供电部门的看法。6月下旬,在双峰县石牛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乡人大代表对所有县直部门和乡管站所进行的满意度评议活动中,石牛供电所以全票满意向全乡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