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特事特办助力新生开学季

2020-08-13 23:51 娄底新闻网 毛彩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彩珊)“开始以为要排队很久才能办理,没想到你们的办理效率这么高,还特意开通了发票打印‘绿色通道’,供电公司的服务真的越来越好了!”8月12日,在国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营业厅,家住长乐花园的李先生接过工作人员打印的电费发票后高兴地说。

据该公司营业厅负责人欧阳惠介绍,眼下是娄底各中小学新生秋季报名的高峰期,前来营业厅打印电费发票与办理更名过户业务的学生家长络绎不绝。为了方便广大家长办理报名资料,营业厅特意开通两个补打发票“绿色通道”,由专门的引导员将不需要缴费或者手机已经缴费的客户引导至“绿色窗口”打印发票,不仅可以节约客户时间,还能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此外,针对客户资料不齐全又需要及时办理更名的特殊情况,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严格履行“先办理,后补资料”的方式,原本从审核资料、合同签订、发起流程到协同其他班组进行资料归档等需要5个工作日才能办理完毕,现在只需客户签订一份补交资料承诺书,就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所有更名办理手续,大大提升办理效率,切实节约客户时间。

“近期,我们的工作量是往常的3倍还多,主要是帮助家长们打印发票、缴费流水明细,最高记录日均可达到400张。”该营业厅工作人员成霞介绍。

据悉,面对激增的工作量,该公司各班组上下联动、相互协作,时刻践行“服务用心、服务到心”的理念,有效提升服务效率,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