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电力十足 为超市扩大经营添动力

2020-08-21 11:23 娄底新闻网 毛彩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彩珊)“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的给力,从我申请到你们施工完成,仅用了一周时间,实在太感谢了!”8月18日,在娄底城西小区原金佰汇生活超市互感器更换现场,超市老板康先生对国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东方红(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康先生是原金佰汇生活超市的负责人,以前金佰汇生活超市是一家小型超市,因经营规模扩大,需要改装成一家大型超市,而原来电流互感器过小,不能满足即将规划的大型超市用电需求,康先生特向娄星公司申请低压增容。该公司受理用户增容需求后,立即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查勘,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有关规划,及时帮助客户制定施工方案,确保满足新开超市用电需求。

当天,该公司东方红(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认真按照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更换相关工作。下午5点,在全体人员的一起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该超市互感器更换工作任务,为该超市扩建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有了电,我们就可以着手搞装修及上货架了,速度快的话,很快就可以开张了。”康先生开心地说,这下好了,供电有了保障,他们对超市的扩大经营更加有信心了。

一直以来,该公司想客户所想,急客户之急,采取“勘查快、施工快、验收快、送电快”的“四快”服务措施,快速高效地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