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高效增容助力校园顺利扩建

2020-09-08 17:33 娄底新闻网 汪一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一清)“扩建工作现在进行地非常顺利,这一切都少不了你们的周到服务,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真诚的感谢!”9月7日,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人员对刚忙完计量装置新装工作的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员工一再表示感谢。

由于疫情的影响,娄底职业技术学院计划在9月开始校园教学楼的扩建工作。但因原校内的四台箱变已经超负荷工作,现有的容量无法满足学校新增的用电需求,校方第一时间找到了供电公司申请对学校的高压计量装置进行增容。在接到客户的用电诉求后,该公司高压班多次前往学校进行现场查勘,并与相关技术人员面对面协商沟通增容工作,制定可靠的供电方案。

9月6日上午7点30分,高压班快速组织班组成员做好高压增容的相关准备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后立即出发赶往施工现场。天公不作美,从早上开始天就灰蒙蒙的,还伴随着绵绵细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增容工作的按时展开。作业人员开始对校内的四台箱变计量点进行拆卸工作,将废弃的表计、终端、计量互感器等装置进行拆除。他们加班加点,冒雨工作近12个小时,于晚上七点,顺利完成拆卸工作。

7日早上8点,作业人员便已经抵达学校开始了高压计量增容装置的新装,只为在保证用户正常用电的同时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增容工作。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高压班就为学校新增了一个配电房及一套新的高压计量装置,及时解决了学校的用电需求,助力学习扩建工作顺利开展,受到了学校的高度称赞。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