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连破两起涉毒案件

2017-07-27 15:57 娄底新闻网 周文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未雨绸缪 立竿见影(图2)

(抓捕现场)

未雨绸缪 立竿见影(图1)

(现场缴获毒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林)7月21日,娄星公安分局召开“三打三整治”动员大会后,禁毒大队动员、部署涉毒整治工作,全队动员、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由副大队长负责方案,联络工作,由大队长负责整治行动的总指挥。行动伊始,禁毒大队共刑拘毒贩3人、强戒2人、治安拘留6人、收缴毒品220余克,缴获毒资9万余元。

当日,得知常德有人要来娄底购买毒品消息后,禁毒大队大队长立即安排人员跟进,待时机成熟时,立即进行抓捕。当晚9时许,在某酒店抓获前来购买毒品的刘某等3人,缴获毒资9万余元。

经审查,刘某曾因贩毒被判刑,后继续从事贩毒行为,因毒源紧张,通过朋友介绍,筹措毒资带人来娄底购买毒品,哪知一入娄底就被抓获,刘某对贩毒和前来娄底购买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此案刑拘1人、强制隔离戒毒2人、治安拘留3人、缴获毒资9万余元。

24日晚,大家克服困难、疲劳,连续作战,又成功抓获毒贩2名,缴获毒品220余克。

当晚9时许,禁毒大队得知一邵阳毒贩前来娄底进行交易时,大队长当即边通知人员边带人进行布控。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终于在凌晨1时许将驾车前来进行毒品交易的“海哥”在一小区内堵住,成功抓获毒贩“海哥”,当场缴获毒品110余克。经过连夜审查,“海哥”交代其下线“楚哥”的住址,大队长立即带人前往抓捕。但房门反锁无法进入,只能在房门外盯着,直到25日上午9时许,吸毒者“刘斌”前来购买毒品,民警乘机而入,一举将“刘斌”及“楚哥”抓获,缴获毒品110余克。

经审查,“海哥”叫柳某海,多次独自驾车来娄底贩毒。“楚哥”叫楚某林,多年在娄底城区贩卖毒品。“刘斌”叫刘某滨,吸毒多年。三人对吸、贩毒事实供认不讳,现柳某海、楚某林已被刑事拘留,刘某滨被治安拘留。(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