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大科派出所2天连查4起吸毒案 9名“瘾君子”被拘

2017-08-25 17:44 娄底新闻网 许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抓获的吸毒嫌疑人[2]_看图王

(抓获的吸毒嫌疑人)

缴获的17.2克毒品[1]_看图王(1)

(缴获的17.2克毒品)

审讯吸毒嫌疑人中[2]_看图王

(审讯吸毒嫌疑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建辉)在“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中,娄星公安分局大科派出所民警发挥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通过深入摸排、周密部署,在2天之内查处4起吸毒案件,抓获9名吸毒人员,缴获17.2克毒品,有效肃清了辖区治安风气,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

8月16日下午3时许,大科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有人在某酒店房间内吸食毒品。接报后,民警迅速出击,在该酒店8508房内,将涉嫌吸毒躺在房间内休息的陈某控制,并现场搜出一包毒品和吸毒工具。经审讯,陈某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大科派出所没有仅限于此一起案件的办理,而是加大了调查审讯力度和对陈某的心理攻坚,并以此为突破口,对可疑场所进行摸排,当晚8时许,民警摸排时发现,住在娄星区某快捷酒店内的傅某、谢某、刘某有吸毒嫌疑,经过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成功抓获了傅某等3人。

8月17日下午1时许,民警再次根据群众举报,将正在某出租房内吸食毒品的刘某当场抓获,通过进一步调查又掌握了另一吸毒嫌疑人贺某的窝藏地点,大科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并对贺某实施了抓捕。当晚10时许,民警在娄星区城西廉租房内,抓获了正在吸食毒品的贺某及其毒友王某林、王某斌、刘某明。

目前,陈某等9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中5人上报强制戒毒审批中。警方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毒品猛于虎,于国、于民、于己有百害而无一利,在日常生活中要自觉地与吸毒、贩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珍爱生命,终身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