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男子足浴店内伸“咸猪手”猥亵女技师 遭反抗拒绝买单

2017-09-12 20:24 娄底新闻网 苏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民警抓获嫌疑男子曾某)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燕)足浴店技师遭遇“咸猪手”,愤而反抗后,男子居然以此为借口大摇大摆不买单离开。9月11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长青派出所查处一起发生在某洗浴城内的寻衅滋事案,抓获嫌疑男子曾某。

9月11日凌晨,长青派出所接到了一起特殊的报警:一足浴店的女服务员声称被来店消费的男顾客猥亵,其极力反抗后,男顾客不买单就离开。接报后,民警立即调阅监控,追查男子踪迹。在查明男子身份后,该男子被带至公安机关调查。

经询问,9月11日嫌疑男子曾某邀请两位朋友到某洗浴城洗脚。当日店内因人手不足,曾某的朋友先行由技师服务,曾某躺在旁边的躺椅上休息。岂知无聊的等待居然助长了曾某的“色心”。谁也没有想到曾某会突然起身对房内其中一名正在工作的女技师上下其手。女技师惊怒交加反抗,踢了曾某两脚。被踢中的曾某大怒之下,居然以“技师服务态度不好”拒绝买单,带着自己的两个朋友扬长而去,走之前甚至要求技师道歉。

目前,嫌疑人曾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