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涟滨派出所成功打掉一盗窃摩托车团伙

2017-10-20 14:55 娄底新闻网 朱智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智莉)10月11日,娄星公安分局涟滨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成功打掉一盗窃摩托车团伙,追回被盗摩托车三辆。

10月10日,涟滨派出所接受害人李某报警,其摩托车被盗。根据受害人的描述,涟滨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了被盗摩托车的运动轨迹。10月11日下午,通过布控,民警在娄底城西廉租房小区,一举将嫌疑人聂某良、聂某强、聂某军等人抓获,并缴获作案用的工具及被盗摩托车两辆。

经讯问,因为没钱花,犯罪嫌疑人聂某良于10月9日凌晨、10日晚伙同聂某强,先后在涟钢桑塘街、金利达市场、乐坪办事处八一安居小区等地疯狂盗窃摩托车。并于10日通过聂某军的联系,将其中一台被盗摩托车以800元的价格卖给了聂某军的朋友。

目前,聂某良、聂某强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聂某军因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