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区万宝镇旺兴村及石塘村治安队正式挂牌成立

2018-01-09 12:24 娄底新闻网 刘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万宝旺兴村治安队揭牌_副本

(挂牌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品)1月5日,娄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娄星公安分局政委李建中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彭镇一行到万宝镇为旺兴村及石塘村新成立的治安队挂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刘杰一行到治安队的办公场所实地考察硬件设施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尽早将治安队硬件设施中存在的不足予以完善,务必精益求精、锦上添花,使两个治安队成为娄星区各村治安队的标杆。

“一村一治安队”建设工作是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社会治理举措,全力推进“一村一治安队”建设是做好治安防控工作、提升辖区安全指数的有力抓手。治安队将协助公安机关维护案事件现场秩序、保护现场、抢救伤员,开展治安巡逻、治安检查以及对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等工作,协助村支两委调处治安纠纷等。治安队的成立有利于第一时间处置治安问题,防范和遏制治安问题扩大化、严重化,将有效提高村级区域安全防范力度,更大程度上改善各村治安现状。(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