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整改回头看暨整肃推进会

2018-04-28 20:26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4月28日上午10时许,冷水江市公安局在11楼局务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整改回头看暨整肃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斌权及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局长助理、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姜翼祥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组组长潘劲松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第二阶段考核情况,严厉指出了存在的少数单位治警不严、教育整顿不实、公务用枪配备不到位等问题,并就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说明。

曾斌权说,市公安局对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十分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推进,两个工作专班认真履职,相关督查通报发了19期,制定了大量的工作制度,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还是存在诸多问题。曾斌权深刻剖析了各项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迅速开展回头看,逐一对照整改,确保教育整顿真正落到实处。(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