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举办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培训班

2018-07-11 17:20 娄底新闻网 王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星公安分局举办吸毒人员管控

培训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华)7月9日下午,娄星区禁毒办、区公安分局联合举办娄星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培训班。各乡镇、街道政法书记、辖区各派出所所长、禁毒专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区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办主任匡瑞华主持。

培训中,禁毒办副主任王黎丽对如何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要求派出所与各乡镇、街道紧密配合,相互协作,确保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管控率达到100%。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面华说,要以打击开路,缉毒执法不放松;要切实落实好人员管控,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各乡镇、派出所要协作配合,认真履职,坚决杜绝互相推诿;要夯实基层基础,抓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