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召开上半年队伍形势分析会暨政治建警工作推进会

2018-07-18 16:59 娄底新闻网 安庆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7.16活动 018

(会议现场)

7.16活动 02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庆平)近日,娄星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队伍形势分析会暨政治建警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单位教导员(未设教导员的由单位一把手参加)以及政工、纪检督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廖面华主持,政委李建中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工监督室主任陈勃阳讲评了上半年队伍管理、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督察大队长邹振庭通报了上半年网上督察、现场督察以及警务评议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李灿分析了今年以来队伍纪律作风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长青派出所教导员彭小波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抓队伍管理建设的做法和成果。

李建中通报了7月12日娄底市公安局对娄星公安分局局政治建警工作的督察情况,并讲评了政治建警应知应会知识抽查情况。对于下半年队伍建设,李建中要求各单位对长青派出所介绍的工作经验、方法以及政工、督察、纪委通报的情况要进行传达学习,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加强队伍管理,综合运用执纪监督第一种形态对民警、职工、辅警敲警钟、拉袖子、洗洗澡,确保队伍稳定;对于下一步政治建警工作,李建中说,要抓好、抓扎实、抓落实,要以政治建警为牛鼻子,贯穿于整个公安工作的全过程和队伍建设的各个方面。同时,李建中提出了四点要求:突出政治规矩,全力打造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娄星公安;突出政治标准,全力打造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娄星公安;突出政治功能,全力打造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娄星公安;突出政治担当,全力打造团结进取、拼搏奋进的娄星公安。

会前组织开展了政治建警应知应会知识抽查。(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