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百日会战】娄星公安分局长青派出所抓获一吸毒人员

2018-10-02 22:32 娄底新闻网 刘艳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1002214626

(查获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艳妍)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辖区治安稳定,社会面控制到位,9月29日晚,娄星公安分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在全辖区内开展统一清查行动。清查过程中,长青派出所成功查获1名吸毒人员,强制隔离戒毒1人。

9月29日晚,长青派出所民警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对辖区内的宾旅馆、KTV、酒吧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查,认真核查每一位客人的真实身份。在清查至某精品酒店8213房时,一名女住客躲在被子里拒不接受民警的身份调查,也不愿说出真实姓名。民警立即对房间进行清查,发现了用来吸食毒品的特殊工具。民警将涉嫌吸毒的女嫌疑人带回分局执法办案区。

经查,原某(女,32岁,娄星区人)于2005年开始吸食毒品,2018年9月下旬以烧烤过滤的方式吸食了冰毒、麻古。目前,原某因涉嫌吸毒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2年。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