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百日会战】娄星公安分局国庆坚守岗位 继续保持安保维稳“百日会战”高压态势

2018-10-02 22:37 娄底新闻网 刘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1002215118

(国庆坚守岗位,为祖国献礼

微信图片_20181002215052

(国庆坚守岗位,为祖国献礼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品)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全体民警取消休假,坚守岗位,全力确保辖区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给祖国默默献上特殊的生日礼物。

全力营造声势浩大的“百日会战”宣传大格局。局属各单位积极协调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在辖区广场、学校、超市、商场、银行、火车站、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采取悬挂横幅、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同时充分发动、依靠群众,形成铺天盖地的“百日会战”浓厚氛围,达到人人知晓的宣传效果。

继续保持安保维稳“百日会战”行动高压态势。全面开展大排查、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分局从局领导到各队室负责人,从负责人到基层民警,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责任压实,措施落地,效果突显。同时,继续强化扫黑除恶攻坚战和禁毒人民战争,集中打击非法上访、网络造谣等行为,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