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新化电力公司组织开展节后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2017-10-13 15:11 娄底新闻网 刘青 王本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 王本实)10月11日上午,国网新化县电力公司圳上供电所“尚清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大熊山蚩尤生态酒店,开展节后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酒店负责人对供电所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自9月份以来,新化电力公司便对紫鹊界、渠江源、大熊山、梅山龙宫、雅天门等多处景区开展上门服务,逐一开展专项隐患排查,保障旅游高峰时期的安全可靠用电,保证不因为用电问题影响正常营业。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对配电箱、低压线路、接户线、餐馆厨房插座插板等进行检查,更换不合格线路、漏电保护器和开关,确保从内到外线路设备安全可靠。同时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讲解高峰用电、安全用电等注意事项,向酒店、宾馆、农家乐、土特产店等用户发放用电便民服务卡,做到有故障随叫随到,随时为客户提供周到便捷的供电服务,积极为新化乡村旅游发展护航。

近年来,新化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乡村旅游、休闲旅游,新化电力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全力为新化旅游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在加强基础建设的同时,该公司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组建了“尚清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贴心开展上门走访和服务。10月1日至8日,新化电力公司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守,对旅游景区和重要用户实施蹲守和流动巡视服务,保障了各景区的正常可靠用电。(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