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党建标准化建设落地有声

2018-05-23 15:39 娄底新闻网 李安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李安静 “党建标准化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一定要将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分解到位,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激励作用,确保党建标准化建设落地有声!”5月22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结合省、市公司《旗帜领航 三年登高》计划,对积极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任务标准,细化工作要求,使党建标准化建设落地有声。

据了解,新化公司高度重视党建标准化建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剖析自我、寻找短板、精准定位。制定《新化县供电公司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对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及时间节点安排、季度党群工作绩效合约等内容进行全面部署,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纳入量化考核,定期对各党支部进行检查,查漏补缺、完善党建工作。成立党建标准化建设帮扶小组,对各党支部在党建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疑问“面对面”答疑解惑,“手把手”帮扶指导,不断促进党建管理规范。同时,当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工作实际召开党支部支委会、党小组、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下阶段,新化公司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标准化建设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组织实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做到清单式推进、台账式管理、销号式闭环。要将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旗帜领航“党建+”工程结合起来,加强品牌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做好党群廉政、团青、工会、离退休等工作,统筹安排全年党建各项任务,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袁润秋)